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区检察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1-10-01 09:41: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9月30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检察人员参加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上午8时,司法警察仪仗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整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用无比自豪的心情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和诚挚的祝福。

  我院2021年度新进公务员周杰、丁海月、夏丹现场朗诵《致敬伟大祖国与神圣的检察事业》。年轻检察干警们把自己对中华母亲的热爱融入到字里行间,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为检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的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和职业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编辑:包婧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