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10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四)
2018-03-28 09:36:00  来源: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计2488.99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预算总计各增加463.64万元,增长22.89%。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其中: 

(一)收入预算总计 2488.99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计 2488.99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 2488.9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63.64万元,增长22.89%。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2)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无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预算总计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无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预算。 

3、其他资金收入预算总计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无其他资金收入预算。 

4、上年结转资金预算数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减少)0%。主要原因是无上年结转资金预算。 

(二)支出预算总计2488.99万元。包括: 

1、公共安全(类)支出2208.09万元,主要用于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机关运转和开展工作而发生的费用。与上年相比增加568.69万元,增长34.69%。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63.9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5.55万元,增加10.48 %。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养老基数调增。 

3、住房保障(类)支出280.9万元,主要用于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机关人员住房公积金和提租补贴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43.38万元,增长18.26%。主要原因是住房公积金和提租补贴基数提高。 

4、结转下年资金预算数为0万元,主要原因:无。 

此外,基本支出预算数为2488.9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689.2万元,增加38.29%。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项目支出预算数为 0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0万元,减少0%。主要原因:2018年预算中未安排项目经费。 

单位预留机动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年无单位预留机动经费。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本年收入预算合计2488.99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488.99万元,占100 %; 

政府性预算收入 0万元,占0%;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占0%; 

其他资金0万元,占0%; 

上年结转资金0万元,占0%。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本年支出预算合计2488.99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 2488.99万元,占100%; 

项目支出0万元,占0%; 

单位预留机动经费 0万元,占0%; 

结转下年资金0万元,占0 %。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2488.99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463.64 

万元,增长22.89%。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财政拨款预算支出2488.9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463.64万元,增长22.89%。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其中: 

(一)公共安全支出(类) 

检察(款)行政运行(项)支出2208.0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568.69万元,增长34.69%。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项)支出163.9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5.55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养老保险基数调增。 

(三)住房保障支出(类) 

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和提租补贴(项)支出280.9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3.38万元,增长18.26%。主要原因是住房公积金及提租补贴的基数增加。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2488.99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 2090.1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398.8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488.9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63.64万元,增长22.89%。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2488.99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2090.1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398.8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97.4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8.9万元,占“三公”经费的72.55%;公务接待费支出18.5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27.45%。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0万元,本年数等于上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近两年无此项支出预算。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支出48.9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支出0万元,本年数等于上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严格控制车辆编制。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48.9万元,本年数等于上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数量不变。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18.5万元,本年数等于上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与上年持平。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预算支出10万元,本年数等于上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与上年度持平。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预算支出20万元,本年数等于上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与上年度持平。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支出   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减少) 0  %。主要原因是无此项目支出 

其中:  

城乡社区支出(类)政府住房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管理费用支出(项)支出  0  万元,主要是用于无此项目支出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398.83万元,比2017年增加5.96万元,增长1.52%。主要原因是:商品和服务支出经费增加。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资金总额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在年初预算中安排政府采购。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说明 

2018年本部门共 0 个项目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财政性资金合计 0  万元。 

(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情况 

2018年本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为 0 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降低)  0  %。主要原因是:无此项目支出。支出为 0 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降低)  0  %。主要原因是:无此项目支出 

  

  

  

  编辑: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