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教育 | 九九重阳 检察情长
2021-10-18 09:48: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重阳佳节映初心,九九重阳久久情”,10月15日上午,我院老干部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传达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共叙检察情怀,欢度重阳佳节。

  我院老干部支部书记霍忠华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勉励老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展示姜堰老一辈检察人“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共江苏地方发展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微信图片_20211015114159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加活动期间,老干部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检察工作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深情厚谊。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退休不退志,银发显担当”,在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助力基层法治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姜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