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号外号外!“清风颂”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暨“预防职务犯罪这五年”新闻发布会开始啦!!!
2017-11-07 09:36:00  来源:

        姜堰区“清风颂”主题书画摄影展正式拉开帷幕啦!!!听说“职务犯罪预防这五年”新闻发布会也大气登场呢~~百闻不如一见,快随小编进会场,快快快!!!

会场门口

迎宾签到

签名墙留念

活动开始啦~~~

预防职务犯罪这五年

新闻发布会

观看职务犯罪预防工作PPT

区检察院检察长、预防协会会长孔维俊致辞

     如果说打击和惩治着眼于“不敢腐”,监督和管理着眼于“不能腐”,那我们的教育和文化 ,特别是预防文化,就是着眼于筑牢“不想腐”的防线。

        虽然我们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即将面临转隶,但是预防职务犯罪依然进行时,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清风颂”书画摄影作品展

开幕式

开场

出席领导

获奖嘉宾代表发言

杨华山(区文化馆馆长)代表获奖嘉宾发言

颁奖仪式

 

获奖嘉宾和单位登台领奖

颁奖嘉宾与全体获奖嘉宾大合影

领导讲话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文来致辞

       廉政文化以崇尚廉洁、鄙弃贪腐为价值取向,以实现廉洁政治和廉洁社会为目标,以一种“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从人的内心激发起人的“崇善、从良”和“廉荣、贪耻”,从而主动规范一个人的行为方式,这对于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逐梦之路无坦途,乘势而上须奋进。未来姜堰预防工作仍将进一步探索新途径、新办法,以更多、更优、更实的活动有效推进预防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为实现我区“两聚一高”新蓝图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挥毫

三位嘉宾现场泼墨书“廉”

参观展览

大家兴致盎然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

记者采访获奖嘉宾

         活动谢幕啦,但我们的展览还在持续进行,11.6-11.30姜堰区文化馆,“清风颂”书画摄影作品展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