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2-22 14:01:00  来源:

   2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此次大会主要是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和鼓舞全院干警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共同迈上姜堰检察“全面夯实基础 全力争先赶超”的新征程。

  会议共分5项议程,一是由党组成员、王健副检察长传达全市政法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宋祥网副检察长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三是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检察长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部门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和工作目标责任书;四是党组成员、区纪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组组长翟志勇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要求;五是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俊同志讲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俊对全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和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全院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区委全会和省市检察工作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弘扬姜检志气、永葆姜检骨气、厚植姜检底气,大力实施“1357”发展战略,着力提升司法行为规范化、检察队伍专业化、内部管理科学化水平,加快姜堰检察提档升级、争先赶超步伐。 

  “1”就是以“全面夯实基础,全力争先赶超”为引领。“3”就是继续坚持“整体工作全市有位置,评比竞赛全省有名次,工作品牌全国有影响”的“三有”争创目标。“5”就是继续坚持“主责主业抓均衡求突破,司法办案抓规范求精品,改革创新抓瓶颈求实效,队伍素能抓专业求精英,内部管理抓作风求效能”的“五抓五求”总体要求。“7”就是全力实施“主业赶超、形象提升、精品锻造、品牌升级、智慧检务、人才厚植、团队凝心”七大工程。 

  最后,王健副检察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春节前后几项工作作了部署。王检要求各部门节前认真组织开展“大干2018 奋力争先赶超”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智慧、坚定决心。同时,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纪律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制度执行等工作,确保欢乐祥和。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