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检察院举行退休老干部重阳节主题活动
2018-10-18 09:49:00  来源:

  浓情九九,暖暖重阳。在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之际,10月17日上午,我院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活动开始前,我院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亲切交流,代表全院同志送来了节日祝福,介绍我院今年以来相关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关心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

  今天的活动由我院老干部支部书记霍忠华主持,首先传达了姜堰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奉献新时代,共建新姜堰”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发挥余热,参与公益事业,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在随后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上,姜堰中医院心内科副主任高琳琳为大家讲解高血压的治疗与预防。高主任地结合多年临床经验,详细解读了高血压的成因类型、常见症状和防治对策,特别是针对日常服药控制中应当注意的细节问题等与老干部进行了交流,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今年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老一辈检察人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芳华,为今天的检察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活动期间,我院特别邀请了霍忠华、肖春林两位老同志作为代表接受《泰检芳华》专题片摄制采访,通过口述检察历史,记录发展轨迹,传承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内容充实,意义丰富,大家真切感受到院党组对退休同志的关怀与温暖,在今后生活中将继续努力发挥余热,当好表率,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姜堰建作出新贡献。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