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区检察院开展“滋养初心专题访”活动
2019-10-18 19:28:00  来源: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区委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日前,我院结合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警到挂钩村开展“滋养初心专题访”活动。

  为农村党员干部讲一次专题党课,是此次专题访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各走访组组长精心准备了党课讲稿和PPT课件,内容紧扣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贴近农村工作实际,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警按照“走访组包村、党员干部包组”的要求,认真开展走访调研,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各走访组组长带头落实“组长项目”,组织走访组成员为挂钩村开展志愿服务,促进全体党员干警在联系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寻找初心、滋养初心。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