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区院蝉联区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考评“十佳单位”
2020-03-13 10:08: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3月12日,姜堰区召开绩效管理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总结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激励先进、对标找差,动员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奋斗实干,加快突破重大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根据考评结果,区委、区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区级机关部门(单位)绩效管理考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我院再次蝉联“十佳单位”。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全面夯实基础、全力争先赶超”工作目标,落实“五抓五求”工作举措,紧扣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践行为民宗旨,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履行检察职责,依法维护公平正义;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素能,大兴实干之风、奋力追赶一流,努力书写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答卷,为谱写姜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