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 | 刘志山同志荣获全省政法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04-24 14:35: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表彰了2015—2019年全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在全省检察系统中,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等5个集体、刘志山等13名检察人员受到表彰。

  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高检院决策部署,依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聚焦“四大检察”主责主业,为建设高水平的平安江苏、法治江苏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作出了积极的检察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受到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联合表彰。其中,刘志山同志从检20年始终坚守在办案一线,以“极端负责、刻苦钻研、乐于奉献”的精神,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检察官的初心与使命,他办理的“百分百”公司等生产、销售伪劣农药案,为种植户挽回经济损失达500余万元,2020年3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第16批指导性案例,为泰州检察系统首例最高检指导性案例。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