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荣誉属于你!汤琼同志接受“勤廉标兵”现场表彰
2020-12-24 17:41:00  来源:泰州市姜堰区检察院

    “扬姜城正气,树古堰新风”,12月24日下午,姜堰区首届勤廉标兵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在姜堰三水剧场举行,我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汤琼等10名“勤廉标兵”现场接受表彰。

    区委书记方针等领导为“勤廉标兵”颁奖。

    近年来,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和改革发展稳定新任务,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洪流中,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其中,我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汤琼同志立足未成年人检察岗位,积极履行检察社会责任,扎实推进“三春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品牌建设,以忠诚和挚爱,奏响了一曲动人的青春之歌、创新之歌、奉献之歌。

    “非常荣幸获得这项殊荣,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光属于我个人,也属于我们姜堰检察院这支忠诚履职、公正廉洁的司法队伍。我会以此次获奖作为鞭策和动力,以更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用法律为更多的青少年健康成长护航。”面对荣誉和成绩,汤琼总是非常谦逊。

    “学有榜样、行有方向”,我院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持续开展“比学赶帮超”系列活动,激励全体检察人员真抓实干、争先赶超,在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主动扛起检察担当,做出更多检察贡献。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