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
2021-06-18 08:51:00  来源:泰州市姜堰区检察院

  6月15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的决定》,我院刘德保同志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全省共100名)。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高检院工作部署,深入贯彻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经基层推荐和省院研究决定,此次共评选出百名在全省检察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守望正义、司法为民的优秀检察人员为“守正有为检察人”,并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院第四检察部刘德保同志作为优秀检察辅助人员代表之一,光荣入选。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我院将坚持学习宣传“身边的榜样”系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年轻同志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立足平凡岗位,勇创一流业绩,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