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检察战“疫”彰显青年担当贡献检察力量
2021-08-13 15:13: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青春的底色正是那一抹检察蓝。

  下沉社区,坚守一线,姜堰检察青年在战“疫”中绽放青春,贡献力量。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挑战,我院上下迅速响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选派检察人员赶赴重要交通卡口、基层社区一线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其中,我院各支部选派的十多名年轻同志主动发扬“螺丝钉”精神,下沉基层社区,为群众守好身边的“第一道关口”,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今天,就让我们来倾听他们的战“疫”宣言!

  张美薇:“疫情还有多久,我们就坚守多久,直到最终胜利”。

  汪禹妹:“疫情面前不容退缩,我们在这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周杰:“作为新加入姜堰检察大家庭的一员,参加一线疫情防控,是我检察工作生涯中接受的第一次考验,唯有扛起职责,不负使命。”

  曹珊静:“坚决守住社区这道防线,为群众筑牢身边的安全堤。”

  杨剑文:“现在就是我们青年一代肩负使命,担当责任的时刻,既要尽心尽力,更要尽职尽责。”

  李春林:“守好社区防控关口,同时尽可能为群众提供帮助服务,既要做雪中送炭的人,也要做雪中送炭的事。”

  钱源:“防控重于补救,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马秀枝:“防控不放松,战胜疫情就有信心和保障。”

  刘德保:“面对疫情考验,我们更要勇于担当,投身一线,主动践行检察为民的初心使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斗争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参与者、践行者。值守期间,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祥网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们送来了保障物资和组织的关怀,并带头参加社区晚班执勤,身体力行,当好表率。

  风雨同舟,用坚守履行检察职责!

  同心协力,用青春书写检察担当!

  携手并肩,用真挚的情怀和实实在在的行动

  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