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政协主席点赞 驻派出所检察工作“三个好”
2016-12-15 15:45:00  来源:
  5月11日,姜堰区政协主席仲亚岭带领区政协部分领导和区政协委派检察院民主监督员小组共同出席区检察院与大伦镇法治共建系列活动。仲亚岭主席为区检察院驻大伦镇派出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参观了区检察院与大伦镇共同打造的“检察文化园”,调研了区检察院在大伦镇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的非公预防工作,出席了区政协调研检察院与大伦镇法治共建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仲亚岭主席听取了区检察院和大伦镇有关法治共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对检镇法治共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区

  检察院驻公安派出所检察工作予以了“三好”的肯定一是主题好,区检察院全面推进检察改革工作,坚持不断创新,在区公安局所有基层派出所设立检察官办公室,强化对刑事侦查活动的监督,这个主题既新颖,又符合改革发展趋势;二是形式好,通过检察官定期到基层派出所开展刑事侦查活动监督工作,既有利于检察官与公安机关案件承办人的直接沟通,强化指导,又能使法律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成效好设立驻公安局基层派出所检察官办公室,既促进了检察机关对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的监督,又促进了公安机关在办案中规范化水平,提高了办案质量。

  编辑:jcw_tzjy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