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参加江苏省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现场决赛并获奖
2021-10-09 18:11: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10月9日下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委党史工办、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国资委党委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 “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南京举行现场决赛。我院干警王慰作为泰州市代表队成员,与队友共同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经笔试环节选拔,来自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以及南京、扬州、泰州等地级市的10支代表队进入现场决赛,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全省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学习成果,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实践,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我院主动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实际,通过开展早读晚学、上好政治夜校、举办检察讲堂、共度红色周末、强化党性实践等举措,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察干警在区、市两级党史知识竞赛中先后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注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性实践,在司法办案、服务大局、抗击疫情等一线工作中接受锻炼考验,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履行好“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职责使命。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