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太宇社区
2021-11-08 15:57: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11月8日下午,我院第四支部、第五支部党员干警走进太宇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冒着凛冽的寒风,党员干警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等与群众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解读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相关具体内容,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党员干警们认真听取群众问题并悉心解答,主动拉近检察工作与群众生活之间的距离。活动期间,我院党员干警还向太宇社区党总支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资料。

  今年以来,我院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履职担当、忠诚为民,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努力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