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8:52: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8日上午,姜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钱峻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实里走。

  会议强调:

  一、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创新形式学。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研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二、结合检察实际,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准确把握贯彻全会精神对检察工作的实践要求,认真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进一步增强能动履职的意识,把全会的部署落实到每一项具体检察工作中。

  三、主动担当作为,找准工作切入点、落脚点。主动对标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结合姜堰实际,找准检察工作的着力点,推动姜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前,要紧盯核心业务数据,全力做好年底冲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层层压实责任,以求极致的标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包婧